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今天是6月份的第三个周日,也是父亲节,巴萨核心亚马尔也在不久前更新了社交媒体,祝贺了自己...
2025-06-16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五届运动会足球项目 女子十八岁以下组 决赛第二比赛日 战报 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FIFA官方公布世俱杯6月17日(当地时间)各场比赛执法裁判,具体如下:弗鲁米嫩塞vs多特主裁判:坦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不久前,朱塞佩-罗西接受了《都灵体育报》的采访,谈到了尤文的世俱杯前景和弗拉霍维奇的未...
2025-06-166月15日,2025华润饮料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,南京城市客场挑战定南赣联。上半场郭毅闪电破门,为南京城市在客场取...
2025-06-16